耐热阻燃合成材料

一个屯图的小号
人懒 弧长 不活跃

放一下自家审的人设


是个鹤婶


编号1627


“物质与其所对应的反物质碰撞后消失并产生高能光子(γ射线)等能量的过程,例如电子与正电子的碰撞,称之为湮灭。”

——度娘百科


19岁的少女,姓氏不详,单名「湮」。

发色左黑右白,瞳色左金右黑。天生的分裂相貌给人以极不稳定的错觉,于是有了「湮」这个名字。

因为外表奇特,在幼时受到过其他孩子的戏弄和取笑。潜意识里一直十分自卑,害怕与他人接触。通常表现为“刻意的外向”性格,健谈而热情,其实很没有安全感,容易过度紧张,会因为一点小事而提心吊胆、担心自己被亲近的人抛弃。对谁都做不到足够信任。

17岁作为见习审神者进入时之政府工作,当时的湮还是高中生,每周只能保证两天的工作时间。但因为资质较好以及认真的工作态度,高中毕业之后被正式聘用。

于是没有去上大学,目前绝大多数时间都留在本丸里,偶尔回现世拜访亲友。

在担任审神者前曾经有一段痛苦的感情。本丸建立起不久,在锻刀房结识了鹤丸国永,后者也就是她此后近两年时间的近侍。不知不觉间开始依赖对方,同时也更加害怕暴露出自己懦弱无能的本质(自认为),内心很是苦恼。

鹤丸一开始只是觉得这个审神者长相很有趣,担任近侍之后注意到她隐忍着不想显现出来的脆弱的一面,被激发了叫做“保护欲”的东西。不过他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才会明白,这究竟是出于身为人类的感情、还是身为刀剑的护主本能。

当然总会修成正果的啦



关于人设图的一些碎碎念:

我清楚地记得自己特意给帆布鞋的白色部分留了一个图层,但是怎么都找不到,所以干脆就不加阴影了(你

衣带上的字是看似能连成一句实则完全不能深究语法的东西,腕带上的字分别是liar和usotsuki

T恤本来想写透明人間,后来觉得写字太多会很烦人,这才换成無色……何况我字又不好看,还是尽量少写吧(

头发上色是我有生以来最脏的一次()一直在瞎jb添色然后混色,最后自然混成了一团不可描述的东西……

好了没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